墨御

【巍面】太太 番外(2)上

#角色是P大的,ooc全是我的#

之前说好的500粉黄*暴play,和番外一起了。

突然发现自己废话是真的多,3500字才准备开始开车,所以原谅我分成上下两章。

此处并非黑化!并非黑化!!高能预警!!!

 

(1)(2)(3)(4)(5)番外(1)

 

 

 

 

番外(2)

自从漫展上“双生鬼王”的cos照爆红于网络,一时间竟有无数组织向这兄弟两个人伸出了橄榄枝。作为经理人的编辑在接连不断如同狂轰滥炸般的电话短信信息问候之后,终于扛不住“炮火”的洗礼,把沈夜卖了出去。

沈夜接到编辑发来劳动合同的第一时刻,整个人都是懵的。

但是这并不妨碍他快速了解合同上头的意思:当个全职的coser,用他的这张脸去征服小女生,还能有固定收入。没问题啊!这么好的事怎么没早些找到他。

这份工作沈夜是铁了心想做,不过考虑到一家之主的心情,他还是把合同留给了沈巍过目。

沈巍是谁?大学教授啊……偶尔陪自家弟弟玩上两次些许还行,可若是让沈夜把这件事当做事业去做,那自然是万万不会同意的。

可沈夜又是谁?过去地星的大boss,怼天怼地怼哥哥。他若认定了的事,岂能容得别人干涉,即便那人是沈巍也不例外。

哥哥不同意怎么办?那就想办法让他同意啊!

最终,在两人一番斗智斗勇(沈夜单方面作天作地)之后,沈巍拗不过弟弟,也只能同意了……

好在沈夜也算努力,出道时凭借《双生鬼王》的写真(沈巍友情客串)迅速圈粉无数,之后又跟团出了傅红雪,连城璧等角色,广受好评。一跃成为时下当红的一流平面coser。

这回他跟着社团去大漠影视城拍摄最新一套写真集《边城浪子》,这一走便是快一个月。自从来到这个世界后的他还是第一次离开沈巍这么久。只是出于面子问题,他从来没在电话里表达过自己对沈巍的思念。

……

一下飞机,取了行礼的沈夜就想往家跑,只想着能赶在心心念念想了快一个月的人下班前赶回家给他一个大大惊喜。

可一社团的成员,一个也不愿意撒手,非要扯着沈夜去吃饭,说是要给自己接风洗尘。无奈,沈夜实在拗不过,也只能随了他们。不过看了眼尚早的日头,沈夜想想,兴许自己能在晚饭前赶回家。

年轻人的宴会岂能只有吃饭。推杯过盏两三招,一群人便已经热热闹闹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沈夜本是不屑于和这些小鬼们凑在一道,不过看了两三圈也确实有些意思,便欣然加入了进来。

沈巍知道沈夜是今天下午的飞机回龙城,于是他早早便下了班,买菜下厨烧了几道沈夜惯常爱吃的菜。只是从白天等到太阳落山,他这左等右等也不见人回来。实在耐不住心中的焦虑,沈巍打了个电话给沈夜,只是电话那头的嘈杂的声音令他不禁蹙起眉头:“阿夜,什么时候回来?”

“哥……”电话那头的沈夜打了个酒嗝,满是醉意道:“你来接我……”

听着电话那头,满是年轻人的哄笑吵闹声。沈巍不禁想起了那次去酒吧接人的经历,脸色当即便沉了下来:“你现在在哪?我马上来。”

“xxx路xxx号九重天大饭店308包厢……哥…”

听得沈夜只是在饭店吃饭,沈巍的脸色缓和了不少。再加上沈夜少有的用他那软糯的声音喊了自己一声“哥”,沈巍的心底那最后一点点不悦也全在这一声间化作了满心无奈:“不许再喝酒了,我马上来接你……”

“好~”电话那头的声音像是带着孩子气的雀跃。

……

打开包间门的那一刹那,仿佛有一股热血涌进了沈巍大脑:自己的弟弟竟然主动亲了一个姑娘的眉心。

包厢里的一群年轻人也被突如其来的一阵寒意吓得一个激灵,一时间包间里的所有人像是被按下了时间的暂停键,无一不面着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看着站在门口的沈巍。

“哥,”像是丝毫没有感受到屋子里的冷意,满眼醉意的沈夜跌跌撞撞的撞进了沈巍的怀里。趴在怀里仰头看着脸色沉得似可以滴水的沈巍,沈夜抿了抿唇,笑得没心没肺:“哥,亲一个。”

这哥俩的关系自沈夜入社的时候,大家伙便已心知肚明了。所以有些个玩笑大家都尽量避着些沈夜,当千防万防,没防得住大家喝多玩过了头,而更为可怕的是,还被正主“捉了奸”。

一社团的人都杵着,谁也没敢吱个声。在他们之中年纪稍张些的社长,不得不得硬着头皮出面道:“沈教授……年轻人玩玩的,你可别当真啊。”

“是啊是啊……大冒险而已……沈教授您可别当真啊……”有了社长打头,其余的全员连忙附声应和。

看着一群噤若寒蝉的普通人,再低头看看怀里这个醉的神志不清的“罪魁祸首”,沈巍勉强扯出一丝公式化的微笑,冲着在座的点头示意后,一手夹着沈夜,一手提着旅行箱离开了包间。

“鬼鬼这回惨了……”

“没事……没有什么是操一顿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顿!”

……

沈夜醒来时,一度以为到了半夜。

摇了摇还有些迷糊的脑袋,定了定神,沈夜这才察觉有所不对……这里不是他家?!还有,他竟被绑缚吊在这间黑屋里。

沈夜警惕的观望着一片昏黑的四周,他试图以黑能量挣脱束缚的双手的锁链,可是掌心却凝聚不起丝毫。他的能力被封印了……

许久没有好好用过的脑子在这般不明敌我的情况下开始飞速旋转。他依稀还记得,似乎是哥哥来酒店接了自己,然后……再醒来时自己便已经在了这里。

这世上能从沈巍手里把自己绑来的人,只怕还没出生,那么最后可能把自己安置在这里的,恐怕也只有自己的哥哥。想明白了其中关节,沈夜绷着的弦立刻放松了下来,没好气道:“哥!你绑我做什么!快放开我!”

黑暗里有了一丝细碎的响动,沈夜闻声吃力的垫着脚转了过去,借着狭小窗口透进来的微光,他看到光影里一双黑的发亮的皮鞋。

“哥?”像是对于危机预料的本能,沈夜心中隐约有了些不祥。“哥?你是吗?”

皮鞋叩响地板的声音,黑暗中的人终于将自己暴露在了微弱的光线之中。沈夜凭借自己出色的眼力,终于看清楚依旧半隐没在黑暗中的人的脸,是沈巍没错。

此时的他,依旧身着那身他最常穿的白色衬衫,只是浑身散发着的危险气息,连沈夜都不禁战栗:“阿夜,清醒了吗。”

“哥……”沈夜从没有见过沈巍这样的神色,看着他褪去了时常挂在嘴角温和的笑容,眼神带着浓浓的疏离和凉薄,透骨森然的寒意,即便当年的黑袍使也不曾给过他这般感觉:“哥,你这是怎么了……”

“怎么了?”一侧的嘴角微微勾起一丝弧度,食指扶了扶眼镜,沈巍偏过头轻笑一声:“阿夜不会是将事情忘了吧。”

忘了?皱着眉努力思索着,脑海里猛然滑过的几张画面令他想要退缩:“哥……”望着沈巍的眼神似带着些无辜和委屈,“哥……我只是……只是和他们闹着玩。哥!”

“闹着玩?”沈巍颇为玩味的重复着他的话,但下一刻,沈巍扬起的手中幻化出了一条长鞭,毫不留情的抽在了他的身上:“闹着玩?!沈夜,你到底有没有将我放在心上?!”

“嘶…”突如其来的一鞭毫无防备的落在身上,疼的沈夜不禁倒吸了凉气。向来吃软不吃硬的人,也被这一鞭子抽出了三分火气:“沈巍!你有什么资格抽我?!你学生写给你情书,你没少收吧?!”

“夜尊!”沈巍被气得怒极反笑,手中长鞭下手更是没了分寸。不过一会儿,沈夜的薄衫上便布满了血痕。

自异能觉醒之后,沈夜还从未受过这般惩罚。像是忆起了万年前的不堪往事,他紧咬的牙关不住颤抖,紧紧攥住的锁链被扯得声声作响。

“知道错了吗?!”又是一声长鞭落在肉体的闷响,沈巍毫无波动的眼神死死盯着眼前这个狼狈不堪的人。

可即便如此,沈夜依旧不肯服软:“我没错!”因为愤怒而变得猩红的眼神死死的盯着眼前的人:“即便有错!那也是你有错在先!”

“你还不知悔改!”像是气急了他死不悔改的态度,沈巍用黑能量打断了吊着人的锁链,任由毫无防备的沈夜跌坐在了地上。他半蹲下身子,手中长鞭抵住了沈夜的下颚,用着居高临下的强者姿态,蔑视着眼前这个红了眼的小狼崽。

狼崽之所以为狼崽,是因为它随时随地都做好了反扑咬断敌人脖颈的准备。

伸手死死掐住扑向自己的沈夜的脖颈,看着他因缺氧而憋红了的脸,沈巍的脸上再次展现出了一丝凉薄的笑意。

“知道错了吗?知道了,就点点头。”声音一如往常的温柔,眼神却是格外的狠厉和冰冷。看着缺氧几近昏厥了沈夜,沈巍这才松开了手,任由他瘫倒在地。

“沈巍……”被捆绑着的双手捂着咽喉止不住的喘息,眉眼间深刻的恨意,死死的盯着,像是俩柄利剑般试图将沈巍刺穿。“有本事你就杀了我!”即便是这般人为刀俎我为鱼肉的局面,他始终没有半分退缩之意。

“杀了你?我怎么舍得。”像是听到一个笑话般不屑一顾,沈巍抿了抿薄唇,用指腹抹去他眼角溢出的泪水:“我会用其他方式让你服软……”

沈巍俯身抓起铁链的一点,不顾人反抗的拖动着前行。对于未知的恐惧,使得沈夜不断挣扎着,但即便如此,仍旧没能让他稳健的步伐有丝毫放缓。

“沈巍!我要杀了你!本尊要杀了你!”

“那也要看你有没有这本事。”沈巍无谓的笑了笑,忽然停下了脚步。

沈夜迟疑了一下,撑着身子向着视线看去,眼前的东西让他不免有些困惑,可随着视线慢慢移动,他不禁怒吼道:“沈巍!你不能这么对我!沈巍!你要敢……本尊一定会杀了你!”

俯视着他这幅毫无威胁张牙舞爪的姿态,沈巍像是病态痴迷的抚过木质的马鞍,笑着俯下了身:“阿夜,我说过,我总有办法让你服软。”

不顾他的挣扎,沈巍伸手用黑能量震碎了他身上了的全部衣服。暴露在空气中轻颤的酮体,一道道红痕交织着,令他不由小腹一紧。

“哥!我错了!哥!”

“晚了!”

评论(89)

热度(91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