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御

简直了,以为融梗就不算抄袭还是觉得融梗看不出来?

小甜甜:

上午帮别人做调色盘,下午就轮到给自己做了,悲哀!


我这几天别的没做,光做调色盘了!:)


 @止浔  融梗对比表格我相信已经很明显了,不用狡辩,也别装看不见,我不想闹大,你删文,公开道歉,不必带巍面tag,允许我转载就行了。


本来我一早就看到你那篇《何时再见》,我以为你只用了大的背景梗,也许是巧合,多事之秋我不想说什么,结果一路看下去,那个融梗双生感应的地方真的让我膈应得想吐。


不是换了感应对象,换了西皮,在原作基础上删掉大部分支线,那些梗,就可以当做你原创的


还是那句话,融梗比直接抄更恶心,巧合多了就不是巧合了,而且你融的还都是在文中起到起承转合作用的梗!


关于融梗:


1,她接触过原作借我,可看图2和图3


2,多个梗与借我高度相似,而且不是普遍的梗,双生感应很多人写,但是具体感知对方脑海里内容的梗,属于借我里的私设!


具体看我的分析的融梗对比表格。


由于是融梗,不是照抄,就不必要上原文调色盘了,看着办吧!

评论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