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御

【巍面】魇(上)

#角色是P大的,ooc全是我的#

后文链接

从一片黑暗的虚无中醒来,沈巍迟疑的看看了四周,原本略带着惺忪睡意的眼睛,一下便清醒了过来。

眼前的这块地方,令他熟悉的不能再熟悉——天柱。

“我亲爱的哥哥……你终于醒了……”修长的白袍,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上,正挂着一丝若有若无凉薄的笑意。即便万年不见,这个印刻入血脉中的人,还是让沈巍不由轻唤出了他的名字:“夜尊。”

“万年不见……”踱着步子,一步又一步走上了矗立着天柱的高台,那个现如今变得触手可及的人,却让他又一次产生了遥不可及的念头:“哥哥,别来无恙啊。”

不过是放松片刻的小憩,醒来却面对这个此生都不愿再见的人,沈巍奋力挣扎着试图摆脱这一身的枷锁,可却是挣扎,越是无力。“夜尊!你到底对我做了什么?!”

“没什么……”甩开了脑海里胡乱的念头,夜尊似是迫不及待,快步走上前,抚上了那张渴望已久的脸,“哥哥……你就不想问问,我这些年过的好吗……”

微颤的声音像极了一万年前尚未觉醒时的他,蛊惑着沈巍。可下一刻,他的眼中已是一片清明,“过的好与不好,与我又有什么关系。”

“哥……你还是这么狠心。”声音是那样的清冷淡漠,早已猜到会如此的夜尊,心仍旧忍不住地抽疼。“为什么……为什么哥哥对我永远是这么狠……难道在哥哥的眼中,我永远不及旁人来的重要吗……”

“旁人……”看着他一脸落寞的神情,沈巍的心底隐约有了一丝不忍,只是那咬牙说出的“旁人”二字,让他不得不紧张了起来:“不许你动他!”

“动他?谁?赵云澜吗?!”他的话像是一下触及到了夜尊的逆鳞,原本落寞的神情下一刻变得狰狞。掌心中黑能量幻化的长鞭一鞭又一鞭,像是泄愤般狠狠落在了沈巍身上:“哥!你心心念念的都是他!我呢?!”

“对不起……”长鞭一鞭又一鞭抽击在自己身上,可看着这个亏欠许多的弟弟,沈巍只能是咬着牙,一遍又一遍轻声道歉。

“对不起?!”声声“对不起”在夜尊耳中恍若成了一个巨大的笑话,“对不起就够了吗?!”心中积攒已久的恨意与委屈,在此时就好似找了一个缺口。当着这个爱极了,可也恨极乐的哥哥面,他一把扯开自己的衣襟,“哥…对不起就够了……”

 “弟弟……”万年前短暂的重逢,作为哥哥的他甚至来不及问问究竟发生了什么,便又一次将人抛下。他本以为,这一切都是夜尊应得惩罚。可是,当看着他胸前密布的伤痕,一股森然的寒意,冻得他难以开口,“究竟发生了什么……”

“发生了什么?”那一段往事,是他永远的痛。若换做一万年前,兴许只要沈巍哄着些,他可以把那段记忆深深埋葬起来。可是,他等了太久,等得已经将期待变成了满腔恨意。如今将结痂的伤口生生撕开,他疼,也要沈巍陪着一起疼!

脱下了白色外袍,夜尊苍白精瘦的半身上,密布着大小不一的鞭痕以及烙印,有些,更是深刻的令人难以想象。“哥……”

“弟弟……”沈巍浑身颤抖着,即便是被捆绑在这天柱上,他仍旧想要伸手去触,去抚平这些伤痕,“疼吗……”

“疼……怎么会不疼……”像是痴迷的抚过身上一处处伤痕,夜尊深吸了口气,硬是将眼边的泪意压抑了下去,“哥哥不是想知道到发生了什么吗?那我一点点说给哥哥听……”

“弟弟……”沈巍知道,这万年了自己了他亏欠的很多,可是直到迎上了这一身伤痕,他才发现,一切……远比他想象的更多。“别说了……”

“那怎么行……”看着深陷在自责和懊悔中的沈巍,夜尊像是一个恶作剧成功了孩子,笑着,继续自顾自的说道:“自从哥哥抛下后不久,尚未觉醒异能的我便被抓进了反抗军,成为了众多奴隶中的一个……哥哥上过战场,也应该知道。奴隶,除了被当做苦力…更多的时候,他们会像牲口一样,被编出来一组又组的敢死队冲在大军的最前头……可哥哥不知道的是……还有一群奴隶,凭借着自己的相貌,不但能够摆脱这个必死的局面,还能够吃饱、穿暖……”

“不要……不要再说了……”接下来的话沈巍自然能够猜到,可是,他不想听。仿佛只要不是从他弟弟口中说出,他就可以自欺欺人。

“哥哥这就听不下去了吗?那我偏偏要说……”过去的一道道伤疤被重新揭开,即便是早有准备,可夜尊的心依旧疼得在颤抖:“那一小群奴隶,成为了整个军团泄欲的工具……而我,凭借着这张脸,成为了这群奴隶中最受欢迎的一个……我反抗过……可我只是一个没有异能的废物,每一次反抗,我都只会迎来更猛烈的毒打……我一直都在等你来救我……”

“对不起……弟弟……对不起……”都是他的过错才造成了一切,可是除了道歉,沈巍再说不出任何的话。

“可是慢慢的,我也不得不认命……像一个万人*骑的婊*子,被玩腻了,便从一个人手里送到了另一个人手里……这一身的伤,除了打骂……更多是被调教,被玩弄……”夜尊从没有想过,这些午夜梦回总能将他惊醒的回忆,被这么的,赤裸裸的全部剥开在这个他最是在意的人面前,竟能是这么的痛快!

“哥……”看着已经沉溺与痛苦的悔恨中,双目失神了的沈巍,夜尊心里终于有了那一丝丝报复的快感,与此同时,更有一个疯狂的念头在他脑海中诞生……

——————————————————

让我缓缓,下章努力开车

评论(23)

热度(3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