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御

【巍面】君归未有期

留洋教授巍X富家子弟面

 

1

沈巍家世代都是书香门第,父母更是第一代留洋的博士,在这样的氛围下成长起来的沈巍更是不出意外的在16岁时便获得了公费留洋的资格。

如今22岁的他,学成归国,抱着救国存亡的思想,成为了龙城大学为数不多留洋过的教授。

同年,和母亲在国外生活了数十年的沈夜,在家族的要求下,回国开始接手各项生意。

不得不说,他们的相识出于偶然,又是命运的必然。

 

2

年纪轻轻的留洋教授,自然少不了被守旧派老教授以及那些升职无望的教员们戏弄,接风宴上,天生不胜酒力的沈巍被一群人轮番敬酒。

同一天,也是接风宴,和一群阔别多年的发小在酒店里胡吃海喝。而这些人,又岂是自小长在国外的沈夜的对手,趁着将他们灌的神志不清的时候,沈夜借口去洗手间,实则这是去替这群醉鬼结了账。

强撑着最后一丝清明,借口家规森严,沈巍拎着公文包,晃晃悠悠的走出了包间。好巧不巧,这好撞上了出来寻找沈夜的一群醉鬼。

秀才遇到兵,有理也说不清。任凭沈巍如何解释,醉鬼们认定了他就是沈夜,二话不说便拖回了包间,继续灌酒。

至于沈夜呢。结完账,上小花园去吹了阵小凉风醒了醒酒。再回包间时,只看见发小们正按着一个人灌酒。

虽说世道乱,可怎么也不能让强抢民男这种事发生在自己眼皮子底下,于是乎,沈夜赶紧上前扯开了一众发小。可当看到一张与自己像极了的脸出现在自己面前时,不仅沈夜懵了,沈夜的发小们也都懵了。

 

3

至于后来,沈巍连吐了几口血,便一下晕了过去,吓坏了在场所有人。沈夜经过了最初的害怕,二话不说背起沈巍往车上一放,一路飙车去了医院。

过度饮酒导致的胃出血。

可喜可贺,命保住了。

 

4

第二天清晨,沈巍在刺眼的阳光中醒来,还没来及搞清楚自己在哪,抬手便摸上了一个毛茸茸的脑袋。

睡梦中的沈夜只觉得有什么东西在摸自己脑袋,没好气的一抬头,便对上了那张像极了自己的脸。

两脸懵X,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5

上班没几天的沈巍便请上了病假,理由:工伤。自觉理亏的校长难得没说什么,大笔一挥便是半个月。

另一群自觉理亏的沈夜发小们,对将沈教授灌进医院这件事深表歉意,并且自觉做出补偿。

于是乎,探视时间,沈巍的病床前总能出现二及以上个数的人,以及1xN个以上的鲜花果篮。

其中,尤以沈夜和赵云澜去得最勤。

 

————————————————————————————

好久没更新了,开个短篇玩玩。

想必大家都知道严打的事了,所以收到以后确认无误,请各位不要晒本,并且尽快删除淘宝记录,谢谢各位的支持

评论(2)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