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御

【猫鼠】网游七五之前尘旧梦(十六)

(十六)

号外号外,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的独家消息!

……

388L长随C++

窝草!这开挂开的太厉害了吧?!!

389L万花丛中过

楼上,什么情况?!!!

390L长随C++

之前那个招募贴还有人记得不?就是白家攻防的那个。我就一刚入圈的小白,正巧就在金华附近,顺带的去凑凑热闹,你们猜,我看到啥了不。

391L—南派六哥

看到啥道说说啊,别吊人胃口。

392L挂猫头卖鼠肉

真的是见了鬼了,战斗刚开始,就不知道从哪冒出来个机甲。我去,那战力,对面官府阵营那三瓜两子的根本不够人削

393L长随C++

你们是没看到现场,也不知道打哪来的个老鼠头的机甲,简直是单方面虐菜啊!!

394L长随C++

回复挂猫头卖鼠肉:抢我的话干啥?

395L超薄那个啥

游戏背景不是宋朝吗?冷兵器时代跑出个机甲,那人不是开挂了吧?楼主呢?怎么好久不见他来八一八了?此处@谁说耗子不会水

396L三千城管平冲霄

说到点了,话说这楼主自从开了帖就没怎么露过面啊,怕不是个坑经验的?@谁说耗子不会水

397L卖红帽的小灰狼

要真是个坑经验的,你们手里耗子的哪来的?你们不会到现在都没发现,这个游戏截不了图吧?

398L南笙。

什么?这个游戏没法截图??

399L你的肾宝片

被楼上的这么一说,惊觉啊!!!

400L折戟断刀

被楼上这么一说,我赶紧登了一下游戏,真的没法截图。话说楼主哪来的图??@谁说耗子不会水

401L万花丛中过

楼主不要装死啊,到底怎么回事???求解!!!@谁说耗子不会水

402L谁说耗子不会水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图片].jpg

403LCarol婵

啊啊啊(。◕ˇ∀ˇ◕)我们家小白怎么可以这么帅这么帅!!!!!

404L谁家病娇求领养

我去我去!!!这张浑身浴血的小白太妖的!!!!!楼主哪来的!!!!!

405L我要承包整个鱼塘

门口那两是谁!!!!也好帅!!!!!高冷美人攻和糙汉忠犬受的既视感??!!

……

410L谁说耗子不会水

楼上统一回复一下,这是今天刚刚结束的金华攻防战的现场截图。第二张三人合照从左往右分别是卢方,白金堂和白玉堂。

回复折戟断刀:你们进游戏之前没有好好阅读游戏条例吗?游戏本身不提供截图功能,但是在各大交易行都有留影符可买,而留影符就是用作截图使用的。

411L不到一百二绝不改名

留影符竟然有这个用处?第一天知道啊。

412L菊花朵朵开

不是吧…我还一直以为是什么隐藏任务的道具,结果清包袱的时候贱卖了!!!早知道这样打死打死我也不会手贱啊!!

回复不到一百二绝不改名:话说你现在多重了?

413L窗外风雨骤

哈哈哈哈,我还以为用留影符截图是大家都知道的技能呢,没想到……啧啧啧,估计楼主这么一说,留影符要要涨价了,还好还好,我屯了不少在仓库里。

414L谁说耗子不会水

回复窗外风雨骤:我也以为这是个常识,没想到(。-_-。)

回复不到一百二绝不改名:话说你离目标体重还差多少?

415L不到一百二绝不改名

回复菊花朵朵开:管好你的菊花吧!

回复谁说耗子不会水:楼主很闲吗?闲的话干啥不再给我们解释解释那套机甲的问题?

416L折戟断刀

楼上说的没错,这冷兵器时代冒出个高达也太吓人了吧。开挂开得这么嚣张,不会是公司的金主爸爸氪金大佬之类的吧。

417L谁说耗子不会水

楼上说对了一点,那个玩家确实氪金大佬,不过也确实没开挂。

418L牧羊少男

没开挂?怎么可能?!我可是氪金排行榜上前十的玩家,那货我查了ID,小拳拳捶你胸口,排名连前五十都进不了。怎么可能有这么好的装备。

419L登~登登登登

附议!不是开挂,策划部失了智才会设计这么逆天的玩意儿。

420L卖红帽的小灰狼

开不过开挂不好说,不过听楼主的口气,貌似楼主还知道不少内幕啊,求深扒!!

421L板块漂移说

+1

422L南风北语

+10086

423L谁说耗子不会水

现在的孩子怎么一个个性子都这么急?我这不是在码字嘛。

楼上真相帝说的没错,我还真就知道这套机甲的来龙去脉。求我啊~求我啊~~【略略略~】.jpg

424L干了这碗毒鸡汤来世还做地球银

经鉴定,楼主五行犯贱,命里欠揍。所以兄弟们,躁动起来!

【干了这碗毒鸡汤来世还做地球银】已被禁言

425L谁说耗子不会水

想揍我,你们还能嫩着呢!【略略略~】.jpg

说小锤锤那哥们,我认识,进游戏的时候运气比较好,进了新手村。估摸也是傻人有傻福,在村里不但得到了墨家机关术,还得到欧冶子锻造术的真传。本人三次又是个高达手办粉,所以嘛,后面的事你们都懂了。

426L南笙。

实名表示不信,那么大的玩意儿,说造就能造?

427L你的肾宝片

楼上的妹子不要小瞧土肥宅的创造力啊,更何况人家师承机关锻造两大名师啊!

428L夜月毒哥

绝对是开了挂!实名diss开挂狗!

429L尾巴卡门里了

人家氪金前五的都造不这样的装备,一个氪金五十开外的能造的出?绝对是开挂了。臭不要脸的开挂狗!求举报!!

430L谁说耗子不会水

嘿,楼上两个说话注意点,你们有啥证据说他开挂吗?

431L夜月毒哥

没开挂你紧张什么?!一看就是心虚!

432L殿上

突然眼熟这套机甲,这不是之前星际战区里的复制加成挂吗?特别是这个鼠头,相似度高达百分之90啊。看到的一瞬间就觉得无比熟悉,结果还没来得及仔细想想,就被两柄锤子锤死了。不用说,肯定是把这个挂的程序改进之后用在新游戏上了,这种人简直不要脸。

433L尾巴卡门里了

回复殿上:多谢了,证明我说的没错!

@谁说耗子不会水看到了吧,我就说是挂狗,楼主还好意思给这种人洗地打掩护!

434L小拳拳捶你胸口

回复尾巴卡门里了:mmp,你说谁开挂了,你有证据吗?!爷爷我这暴脾气!有本事线上约一场,我不开机甲照样虐翻你!

435L尾巴卡门里了

回复小拳拳捶你胸口:谁知道你会不会又开其他挂了!开挂狗,再多和你说一句话我都觉得恶心!

……

扬手关闭了外接画面,白玉堂长叹了一口气。原以为能从这个神奇的论坛帖里再看到些什么,谁知道画风一转竟然变成撕x帖了。

唉……不过看水耗子发的内容,这人怕不是知道不少内幕吧。和今天来的那个机甲狂魔是哥们,看来有机会还认识认识的好。

突如其来的一声愤怒的咆哮,吓得正出神的白玉堂一个哆嗦。顺着声音望去,那个叫卢方的正死死架住那个名叫徐庆的汉子,而那徐庆却没有半分消停的意思,一直吵着门外吵吵嚷嚷:“我操*他大*爷的!别让爷爷我知道是哪个傻X说爷爷我开挂,否则见一次揍一次!揍得脸妈都不认识!”

“你能不消停会儿,一大老爷们和几个网络喷子一般见识干嘛!”

“大哥!换你你能不生气!”

“你气,在这瞎嚷嚷就用了?这不是已经让老二去查人了嘛。过两天官网公示了官判,那两个自然就消停了!”

面前两个吵得简直要闹翻了天,可自家大哥却很是不厚道坐在首座上喝茶看戏。

“金堂,你也被顾着喝茶,倒是说句话劝劝啊。”眼瞅着就要拦不住某位即将冲出去的壮汉,卢方不得不开口想某人求助。

“我连什么事都不清楚,能劝什么?”白金堂一副爱莫能助的模样,气得卢方一时也忘了要说什么。

在一边看够了热闹的白玉堂,到底是舍不得让自己宅子的屋顶被人掀翻,于是抢在某人在暴走边缘时及时出声:“徐大哥,帖子我看到了,我信你的为人。”

“还是小白对我好啊…”连白玉堂自己都没想到,听了自己话,方才还闹腾着要去揍人的徐庆一下子就消停了。

“接下来打算怎么办?”一场闹剧终于结束了,沉默了有一会儿的丁齐若才有了开口的机会:“今天这场攻防算是结束了,但只要官府那边的悬赏令一天不解除,这白家就一天不得安生。”

“这话你不说我都知道。”坐在下首座的白玉堂没好气道::“话说你总不会无缘无故来这吧?是不是老头子给什么指示了?”怎么说他那便宜师傅出手大方,相貌非凡,一看就非等闲之辈,自己作为他的特意门徒,有难岂能不来搭救一把。

“老头子说了,让你们等着,千万别往外头跑,这事过几天就能解决。如若不然……”

“不然什么?又是谁能来解决?”

 “如若不然后果自负。至于是谁,老头子没说。”丁齐若耸了耸肩:“话说今天开机甲这哥们够厉害的,你不介绍一下?”

“自己问去呗。”白玉堂还了一记白眼给她。

虽说他俩这窃窃私语,可在座的哪个不是高手,于是乎自然是被轻而易举的听了去。

“在下卢方,由于运气不错,是个玩家NPC,所以游戏ID陷空岛卢方。”卢方自报家门道。

“6666,原来你就是对面山头的?”丁齐若没想到来人身份,倒是吃了一惊:“我叫丁齐若,跟你一样是个玩家NPC,ID风流不齐,加个好友呗。”

“对面山头?”卢方不禁摩挲上了自己下颌:“你和茉花村丁家是什么关系?”

“丁氏双侠的堂妹,不然你以为?”丁齐若很是好笑的看着他,“你总不会以为我是丁月华吧?我要真的是丁月华,肯定不会跑过来帮小白的。”

白玉堂:∑(´△`)?!管我什么事?

“兄弟我叫徐庆,就冲着你今个儿来仗义帮忙的份上,往后就算是自己人了。”

“还是这位大哥爽快,话说大哥ID叫啥,加个好友呗。”看着突然面露难色的徐庆,丁齐若还以为自己说错了什么话,这刚想向白玉堂投去求助的眼神,谁知他和卢方却憋红了脸。“你们这是……”

“哈哈哈哈哈!!”白玉堂率先憋不住笑,那笑得,连眼泪都快出来了:“你……你就别问了…哈哈哈哈……”

卢方这会儿什么声都没出,不过看他端着茶杯的手颤趁那样,也就不难想象他究竟憋得有多难受了。

“叮咚”有一条新的好友提示。

“‘小锤锤捶你胸口’申请成为你的好友……小锤锤……小锤锤是谁?”丁齐若一脸茫然的读出了系统提示。这么一来,就好像触及了什么开关,卢方一下子便笑出了,就连白金堂也是紧紧抿着嘴,憋红了脸将头扭向一边。

“不是,小锤锤是……”看着三个笑得不能自已的人,丁齐若更是一脸懵圈。不过好一会过后,想明白了的她终于也忍不住笑出了声。

“笑什么笑,”徐庆手中茶杯重重往台上一掷,没好气道:“还不是系统害得!”

又是一个这见鬼系统的受害者,不用解释,白玉堂也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好了,时间也不早了,各位用完晚膳就请尽早歇息吧,明天可能又是一场硬仗。”看够了笑话,首座上的白金堂望了眼外头的天色,起身道:“如今白府下人所剩无几,这晚膳简陋,还望见谅。”

“没事没事,我们随便吃点就行了。”

“抱歉,失陪了。”招了白福来招呼客人,白金堂似有什么心事先走了一步。白玉堂有些迟疑的看了眼他的背影,到底还是没有跟上去。

……

“小白,”饭后丁齐若和卢方都先各自回房去了,只剩下徐庆偷偷拉着白玉堂来到一边:“和你商量件事呗。”

“徐大哥,你说。”他对这个直愣愣汉子印象倒是不错,所以倒也没有一口回绝了。

“话说老四的帖子你也看到了?”看着白玉堂神色有些茫然,徐庆不由提醒道:“就是那个号称独家的扒皮帖。”

“噢~看到了,怎么了?”

“这不是有几个傻子在楼里喷我开挂嘛……哥哥我这心里实在气不过。刚才老四飞鸽传书给了我那几个傻子的坐标,你看要不陪哥哥我去逛逛?”

说得好听去逛逛,只怕是要去给人点教训吧。

不过现在游戏里入了夜,确实也没啥有意思的事可做,倒不如……

白玉堂抿了抿唇,故作为难:“徐大哥,小弟是十分想同你一道去的。只是届时若是大哥来找发现我不在府里怎么办?”

“不碍事!用不了多少一会功夫,人都在金华城里头呢,再说了,出了事哥给你顶着!”

“好!”目的达成,白玉堂想也没想就答应了。

于是乎趁着夜色,白玉堂领着徐庆,从密道里悄悄溜了出去……

 

————————————————————————

有没有想念下线有一阵子的展猫猫呢?放心,马上就要重新上线了。

话说有没有小可爱想要成为论坛帖或者游戏里的一份子呢?或者说有没有小可爱想要催更的呢?欢迎加群6 0 4 6 9 5 8 3 5,又是没有来帮我这条咸鱼翻个身

 

评论(9)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