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御

【巍面】太太(5)END

#角色是P大,ooc全是我的#

前情 (1) (2) (3) (4)

 

 

 

(5)

“姐姐啊,认真的,什么时候能把稿费结给我。”同来的几个粉丝都已经下了舞池蹦迪去了,原本打算一同去玩的沈夜,发现自己完全跟不上歌曲的节奏,这能跟个编辑坐在卡座里看个其他人玩。

“怎么,最近缺钱?”拿起桌上的Blue Daquiri呡了一小口,编辑好奇的问道。

“我一直都挺缺的。”沈夜没好气道:“再加上家里实在住不下去了,我打算外头去租间房子自己住。”

“和你哥吵架了?”

“没……不想看见他而已。”看着编辑一脸八卦的表情,沈夜轻翻了个白眼:“姐姐,你这有空八卦我,怎么不操心操心自己。一把年纪的人了,连个对象都没有。”

“说的你好像有似的。”编辑回敬了他一个白眼。

沈夜很想反驳她的话,不过想来倒也说的没错……

“就打算这么暗恋下去?”看着向来跳脱的少年忽然在眼前这么低落了情绪,编辑很是心疼的问道:“难道你就不打算做点什么?”

“我能做什么?强上他?”想想这个画面,沈夜都不禁打了个寒蝉。不过,他很快反应过来了一件事:“你怎么知道我有喜欢的人?”

“拜托,姐姐见过的男人比你走过路还多。再说了,你都把自己感情写进了书里,我不但知道你有暗恋的对象,我还知道那人是你哥。”

一瞬间,沈夜看向编辑的眼神变得极为狠厉,像是守护已久秘密被人轻易看破,不得不杀人灭口。

但是,也仅仅只是一瞬,快到连编辑都没有发现丝毫,他便敛下眼中狠厉,换做了寻常模样:“你知道,竟然还一点都不排斥我?”

“为什么要排斥?”编辑很是好笑的看了看他:“就因为你喜欢男人,喜欢你亲哥哥?”甩开了遮挡在眼前的刘海,编辑一手搭上了沈夜的肩膀,将杯中的Blue Daquiri一饮而尽,“我她娘的还喜欢女人呢?怎么?你要排斥我?”

看着几乎是一脸呆滞的沈夜,编辑拍了拍了他的脸,很是豪气道:“现在都他妈什么年代了,谁还管你喜欢什么?你要喜欢就赶紧追,不喜欢了就赶紧扔,暗恋还磨磨唧唧的,你他妈还是不是个男人?”

像是被编辑的豪言壮语震惊,猛地缓过神来的沈夜一拍桌子,抄起了桌上一杯便一口气豪饮了下去。“好!我现在就给他打电话!”

刚掏出手机,沈夜就觉得手有些哆嗦。盯着屏幕的眼睛,怎么也聚不上焦。

“姐……我刚才喝的是什么?”红着脸,眼神中满是醉意的沈夜终于后知后觉的发现似乎有些不对。可刚晃晃悠悠的说话,眼皮就好似千斤般,任他怎么使劲也睁不开眼。

“九级地震啊……”嗅了嗅杯子里残存的液体,一抬眼,编辑便看见沈夜红着脸,一动不动的睡死在了沙发上:“鬼鬼??醒醒!!别睡啊!鬼鬼!!”

狠狠的拍了两下脸,依旧是毫无反应,要不是胸前还平稳起伏着,编辑都准备打电话喊救护车了:“不能和就别喝,一杯就喝成这鬼样子,还表屁个白!”

……

晚上十点半,沈巍颓然的坐在家里的沙发上。

除了时钟“滴答滴答”走过的声响,家里寂静的吓人。

“阿夜……”拇指摩挲过手中书的封皮,脑海里止不住的划过那些文字,沈巍在震惊后,终于有时间让自己静静……

过去,他只当沈夜恨自己。以至于每每去天柱看他,对上他那双满含恨意的双眸,他含在嘴边关切的话,全部都化作了一句句厉声的警告,以至于他甚至连自己都不明白为什么……

后来,真相大白。用恨意铸造的铠甲在他面前片片剥落,铠甲之下的那个人,哭的,像极了儿时的他。至此,他开始恨自己,恨自己的大意,弄丢了他心尖上的弟弟整整万年。他开始恨自己,恨自己的无情,在弄丢他之后还一次次伤他。他开始恨自己,恨自己的无能,即便真相大白他依旧给不了他任何……

机缘巧合,上天又给了他一次机会。他想用这次机会好好弥补……可是看看,他自己究竟又做了什么?

因为自己的害怕,用保护的名义把弟弟像一只金丝雀一样圈养在鸟笼。修剪了他本可以翱翔九天的翅膀,甚至限制了他出游交友的权利……

他是混蛋!活该弟弟会离自己而去……

可是……为什么在书里,他还要把自己描述的那样好。好的,连自己都快忘了造成一切种种的罪魁祸首,是他……

阿夜……你到底在哪,哥哥知道错了……

茶几上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沈巍慌忙的拿了起来。屏幕上,“沈夜”二字让他沉如死寂般的眼神突然有了一丝神采。

“喂,请问你是鬼鬼的哥哥吗?”电话那头一个女人的声音,让沈巍的为之一沉。

“鬼鬼?”沈巍先是一愣,继而有些出神。能用如此亲昵的称呼,想来关系应该不一般吧……

“喂?请问在听吗?”

沈巍慌忙敛下了眼中情绪,扶了扶下滑的眼镜道:“在听,您请说。”

“是这样的,鬼鬼他喝醉了,同行的都是女孩子,实在扶不住他,你看你能来接一下他吗?”

“好的好的,请问地址在哪?我马上就来。”

“地址是xxx路xxxx号蓝调酒吧,我在酒吧里面等您。”

一种失而复得惊喜,却又莫名夹杂着些许酸涩的滋味,但沈巍都来不细想。

……

得到了弟弟下落的沈巍,早就忘记了自己给沈夜立下的规矩,掌心凝结黑能量带动他瞬移到了目的地——蓝调酒吧。

即便早就做好了心里建设,可在踏进酒吧的那一刻,沈巍还是不免被这里嘈杂的环境吵得直皱眉头。

小心翼翼的避开时不时因为醉酒而主动贴上来的男男女女,沈巍凝神环视了一周,这才在舞池旁的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落里,见到了蜷缩在沙发上,毫无睡相的沈夜。

走近,似乎还有一位红衣服的姑娘正坐在沈夜身边。虽然说在沈巍眼里,他也觉得这个姑娘长得漂亮,但是打心眼里,他始终还是觉得她不适合他。

那怎样的人才适合沈夜?沈巍被自己脑海里突如其来的这个问题吓了一跳。

“你好,”编辑远远的就看到一个和鬼面长得一模一样的男子,想着应该就是他哥哥,便主动迎了上来:“你就是鬼鬼的哥哥吧,鬼鬼他喝醉了,麻烦你来接一下。”

“是我弟弟给你添麻烦了才是。”沈巍微微一笑,只是对那姑娘的莫名敌意,让他连客套都不想客套。他快步走到沈夜身边,轻轻的拍了拍肩:“沈夜,醒醒,回家了。”

沈夜微微睁开了眼睛,看了眼前的人,“嘿嘿”傻笑了两声便又睡了过去。

沈巍无奈的摇了摇头,到底是没舍得再次把人叫醒。他一把将人抱起,冲着红衣服的姑娘点了点头,便带着人离开酒吧。

……

沈巍舍不得怀里的人难受,便没有打车,而是在酒吧附近寻了块僻静的地方瞬移了回家。

兴许是回到家的熟悉感,原本怀里睡得正安稳的沈夜突然闹腾了起来,害得沈巍险些没抱住将人失手摔了下来。

可谓是费尽了九牛二虎之力,沈巍才把手舞足蹈的沈夜搬上了床。刚刚想去卫生间拿块毛巾给他擦擦脸,可这屁股刚离了床,便被沈夜一把拉住,嘴里还迷迷糊糊的念叨着“不许走”。

“好好好,我不走。”喝醉了的人总有一股子蛮力,沈巍被他拉着挣不开,于是索性便在他床边坐了下来。

只是还没坐上片刻功夫,沈巍便觉得手臂一沉,一道天旋地转之后,他惊诧的发现自己竟然躺在了沈夜的床上,而沈夜正跨坐在他的胯上目不转睛的盯着他,明明醉眼朦胧,却又偏偏带着十足的认真。

“沈巍!我喜欢你!”歪头盯着看似毫无反应的沈巍,沈夜像是赌气似的更大声喊道:“沈巍!我喜欢你!”

第一次,沈巍真的是愣住了。那些被他逃避的太久的感情仿佛随时将呼之欲出,可是他依旧在克制着,依旧装得一无所知,因为他觉得沈夜配得上更好的……可是,一声比一声更响,好像得不到回答,沈夜便会一直喊下去。沈巍舍不得他喊伤了嗓子,却也不能放任自己又一次毁掉了弟弟好不得容易的来的新生活,于是,他只能敷衍的应道:“好好好,我也喜欢你。”

“不一样!不是这种喜欢!”沈夜懊恼的抓着自己头发,醉酒的脑海一片混沌,让他实在想不出该如何去形容这种喜欢。下一刻,他像是孤注一掷,捧着哥哥的脸,俯身吻了上去。

瞳孔紧缩,沈巍整个人为之一愣。压抑了太久,那甚至连他都不知道究竟算不算上是爱的感情忽然像是找到一处宣泄口,当即不禁思考的伸手将他禁锢在了,毫无顾忌将他嘴唇啃咬得红肿起来,舌尖肆意侵占他的口腔,搅和着他的舌缠绕吸吮。

沈夜只是想用这个吻,表达那个他解释不清,无法宣之于口的“喜欢”。可哥哥的这一吻,却让他从开始便已经丢盔弃甲。胸腔的氧气像是要被榨干了一般,近乎窒息的感觉令他眼前阵阵发黑,无力的趴在了沈巍的胸口。

正尽兴投入这枚吻,嘴角夹杂双唇触碰的声音溢出些许津液,见沈夜呼吸越来越困难,沈巍这才放过他。黑夜里,他那双灿若星辰的眼睛,异常坚定的注视沈夜:“阿夜,记住了!这是你说了,即便明天醒了你也不许后悔!”

“不后悔!”

……

外头的太阳已经日上三竿,沈夜才从他的睡梦中缓缓醒了过。宿醉后的头痛,和浑身上下恍若被卡车碾压过的酸痛,疼得他一动也不想动。

这是哪?记得自己应该是在打告白电话前醉倒在了酒吧,可是这个房间的布置,确实没来由的熟悉。

脑海间忽然闪过许许多多的画面……

沈夜猛的坐起,可腰间的酸软让他还没来得及倒吸一口凉气,便被一只手轻易揽进了怀里。

头顶传来的熟悉的声音,让此刻的沈夜恨不得找个坑把自己埋了:“终于醒了,我的鬼面   太  太!”

 

 ————————————————————————

啊!终于完结了!!!这是我第一个写完的中短篇啊!!!

话说喜欢的话,即便没有评论也请给我一个小心心,如果小心心够多的话,后面还有齁甜齁甜的糖糖放送哟

 

评论(39)

热度(10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