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御

【巍面】用暴力夺取真心

用面具掩饰情感

用手段吸引注意

【用暴力夺取真心】

回到幽冥,我不再是幽冥的王。所有同族的眼神森冷,仿佛下一刻便想将我扒皮拆骨。

我一个人,带着半颗心,不知厮杀了多久。直到方圆十里,鲜血灌土,尸骸遍地,空气中满是血腥和糟朽的味道,才终于拿回了本该属于我们的位置。

我一个人,蹒跚的走在遍地的尸骸间,刨取一个又一个心脏,学着兄长那样细细咀嚼,可口中,满是苦涩的味道。

无论走过多少的路,我总会回到来时的地方,时不时抬头仰望那一片黑暗,期待着那道光的重临,年复一年……

终于有一天,一丝微弱了的透过了重重黑暗,终于照射在了我的身上。我欣喜若狂,甚至等不得更多的光,便舍弃了半身修为,从那微小的裂缝里逃了出去。

黑暗几乎停滞了时间,直到重回人界,我才知道,原来竟过了一万年。而那人,昆仑,也因重封幽冥,消失在了世间。

我以为,没有了昆仑,兄长便会一如既往的待我。可直到见到了兄长,

“回你该回的地方去!”

“哥……为什么?我就是想见见你……”

“既然已经见着了,你便滚回去吧。”

兄长的眼神甚至没有丝毫波动,就如同看着陌生人一般。而我一步步的向他走近,几近贪婪的凝视着那个想了万年的人。

直到那柄斩魂刀穿腹而过,那颗静滞了万年的心,又重新抽疼了起来。“哥,关了我一万年……难道还不够吗……”

“万死难赎。”

一字一句,如同烙铁,生生烙在脑海中。

“呦,黑老哥,逮着个大家伙啊!”不知从哪来了个人类,可自他出现,兄长的眼神就变了……

昆仑君的转世……呵,倒也无怪乎兄长会如此失态……

我感念他的肩火,这世间才有了我与兄长。可我也恨他,和他霸占本该是我的兄长。百年不够,千年不够,乃至是生生世世。兄长是我的兄长,他凭什么?!凭什么?!

就凭他是昆仑!

躲在某处阴暗的角落里,我一边养伤,一边偷偷窥见兄长。可赵云澜,这一世的昆仑君,却恨不得时时与兄长在一起,做过了无数兄长都未曾与我做过的事……

不可以,不可以……兄长只能是我的!是我的!

“沈巍,欲见赵云澜,速来大封!”


评论(7)

热度(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