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御

【巍面】用手段吸引注意

虐面预警!!!

用面具掩饰情感

【用手段吸引注意】

我偷偷地跟着兄长,偷偷的陪着他再次走过那万顷幽冥。

每每偷偷看见他嘴角的笑意,那半颗心,似乎便疼得没那么厉害。

直到有一天,从昏迷中醒来的我再感受不到一丝一毫有关他的气息。我翻遍了幽冥的角角落落,却仍旧是一无所获。

半颗心的每一次跳动,都好像被冰锥穿透,不停得提醒我,时间不多了。

不!不可以!没有见到兄长,我哪也不会去!

可是,真的好疼……疼得连战斗中的一次次伤也察觉不到。

后来,我从一个同族口中得知,以形补形便可根治。可是,这是兄长的半颗心,又有谁的心配得上成为修补的材料?

我真的好疼,好疼。所以我不得不学着用族人的心血去缓解,一个,两个……渐渐地,他们的心,越来越不起作用。

慢慢的,我的嗜血之名越传越甚。我成了这万顷幽冥名副其实的鬼王。可这都不是我想要的,我要的,不过是再见一次兄长。

……

大封破开的那日,灼眼的光夹带一丝熟悉的味道渗进了尘封千载的幽冥。我记得,那是兄长的味道。

追随着那道光,追随着那一缕气息,我第一来到了人界。

这里有花,有草,有数不清的地底没有的东西。可我我甚至来不及一一看过,急切跳动的心脏,似乎在不停催促着我去寻找他的原主。

不久,我便找到了。

这一次,兄长不再是独自一人。

远远的,我看着跟在那青衣人身旁的兄长,一如当年跟在他身旁的我。只是那笑容,那神采,却是我从未见过的鲜活。

兄长过得很好,明明我应该开心。可是心口,却如同被一只大手攥紧,疼得发颤。

我不敢靠近,却也不舍得远离。就那样看着,看着兄长的笑颜,看着兄长一切安好,我便好。

可是渐渐地,看着兄长无时无刻都停留那人身上的眼神,一种名为嫉妒的毒开始流遍全身。

……

“你竟然是传闻中的魔头……”

“哥……不是的……不是这样的……”我从未想过,我和兄长的竟会是这般的再次相遇。这一次他的目光终于停留在了我的身上,可是,可是不该是这样!

“哥……你听我解释……哥!”我是杀了无数人类,我是刨取了他们心脏,可是我只是想活着,活着再看看你……

“一切皆是我亲眼所见,你还有什么可解释的!”

兄长不信我……看着那把缓缓举起的长刀,心疼得比那日更甚。

再多的不甘,再多的不舍,我缓缓地闭上了,等待着这一生落下的帷幕。

可当我再次醒来,已重新回到了那黝黑森冷的幽冥。头顶的那一道光,此刻早已不见了踪影……


评论(16)

热度(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