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御

01

我本无名,诞生于大不敬之地。

与我一道的,还有我那位孪生兄长。

而我与他一样,都不过是天道与古神开的一个玩笑。

 

02

在哪万丈深渊的大不敬之地,我和我的兄长一起,生活的数百年。

没有一丝丝光线,满地的泥淖,尸骨腐肉。这里出了杀戮,也只有杀戮。

我的兄长,和这里的所有鬼族都不同。他强大,但是却从不弑杀。

 

03

无尽的黑暗中,从没有时间的概念。

只是记得有那么一天,一道光射进了黑暗中,大多数人满眼恐惧,可我却在兄长的眼中看到了不一样的神色。

又是百年,黑暗被耀眼的光芒撕裂,兄长不顾我的阻拦,迎上了光亮。

 

04

鬼族生来无心,可是看着兄长离开的背影,我胸口却没来由的烦闷。我似乎在害怕……

冲破了黑暗,远离了大封,原来这世间还能有这般美景。

行过了千山,踏遍了万水,可兄长你又在哪里……

 

05

我从来没见过兄长你笑得如此,就好像这世界的暖阳。

“哥……”我终于找到你了……

你脸上尚未散去的笑意生生止住,看向我的眼神里,除了疏离,更多的还是嫌恶。

 

06

你迎了上来,眼中的厌恶不加掩饰:“你不该来这……”

不该来这……那我又该去哪里?

我扯住了你的衣摆,却没留住你离开的步伐。你生生削去了衣角,离开,一步也不曾回头。

 

07

后来,我知道了那日与你一起的人名为昆仑。

后来,我知道你有了名字——沈巍。

后来,我被你亲手送进了大不敬之地,一呆就是一万年。

 

08

我怨你,为什么你偏偏要走,要离开本属于我们的世界。

我恨你,明明你我双生,为什么你就可以留在外界,而我,却被封印在此。

我想你,没有你的大不敬之地,除了黑暗和杀戮,再没一丝生气。

 

09

浑浑噩噩,不知过了多久,就如那日一样,一道光射进黑暗。

我疯了一样的去找你,可是……

自那日离开后,你眼中就没有我的阴影子,一万年前是,一万年后还是!

 

10

是不是只要没有了这些山河湖海,是不是只要没有了这世间的生灵,是不是只要卸下了昆仑君压在你身上的重担,是不是……你就可以和我回家了……

 

11

我名鬼面。

愿倾其所有,破开大封。

毁天灭地,在所不惜。

评论(14)

热度(31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