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御

【猫鼠填词】

原曲:古剑奇谭《剑心》
填词:墨御
翻开这史书封存的章页
字里行间承载着岁月
新茗微沫浮茶间
余香绕 现过往的画面
年少本张狂
江湖美名扬
浩气长存心上
桀骜不与让
白衣执剑显一身锋芒
翘首远望 策马四方
历人世沧沧
岁月书下离殇
宿命 与我又何妨
却叹我一世无双终难与天抗
冲霄 碧血染就残阳
天地本苍苍 荡气回肠
响一曲绝唱
白衣 载英魂归故乡
那一纸红笺 浓墨淡香
述地老天荒
往事 青史 深藏
这世上有没有一种缘分
在经历千载轮回后仍存
谁茫茫人海中寻人
回首望 那红衣谁在等
一眼映心上
一生不相忘
莫笑我太痴狂
策马逐佞妄
阙影相随隐一世张扬
并肩共守 江山无恙
历人世沧沧 岁月书下离殇
宿命 与我又何妨
却叹我一世无双终难与天抗
冲霄 碧血染就残阳
天地本苍苍 荡气回肠
响一曲绝唱
白衣 载英魂归故乡
那一纸红笺 浓墨淡香
述地老天荒
往事 青史 深藏

 

挺早以前填的词了,但是一直没找着合适的翻唱,也没想好起怎样一个名字。不过lofter大神多,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就发出来了,喜欢的也可以自己唱着玩玩。

评论(7)

热度(23)